作者ifiweregod (陽光宅神爺)
看板NTUSA
標題[福利] 舊體二、三樓的供電??
時間Thu Nov 27 21:02:48 2008
我們是台大空手道社的同學
星期五晚上社課向來使用舊體三樓柔道室作為練習場地
但上星期起供電系統毀損 導致社課無法進行
另我們十分困擾
上星期五因為新體剛好有空的技擊室
才得以進行社課
但是這星期起就沒這幸運了
因為這之後新體場地都滿了
等於說<如果這學期都沒修好 那我們都不用進行星期五的社課了>
請問這種情形教人如何容忍!?
問舊體人員
他們也只是把問題推給營繕組 然後一臉無辜的樣子
在這裡
我想懇請學生會的諸位
麻煩查證(或催促)一下
舊體二、三樓的供電系統到底何時能好?
空手道社 敬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8.63
1F:推 darkelf328 :關於供電系統 福利部禮拜三已經詢問過體育室 等會議 11/28 14:00
2F:→ darkelf328 :記錄整理好後 我們會PO板說明現在的情況 請再等一下 11/28 14:00
3F:→ ifiweregod :感謝 11/28 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