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ryeh (葉窮)
看板NTUSA
標題Re: [問題] 舊體二樓
時間Sun Nov 9 21:48:14 2008
我沒有很仔細的研究這個議題
不過我也是個熱愛跳舞的人
如果舊體不能用的話其實還蠻不方便的
如果學校真的不能接受自由開放的話..
那我們退一步只是要求學校不要收費呢 ?
那以後舊體就會變的比較像活大跟二活的使用方式
可以臨時借場的話
那我們想去舊體跳舞的時候就去臨時借場 這樣就可以用了
好像也沒什麼影響 ?
一點點意見給大家參考 歡迎討論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78.222
1F:推 iamvanson :跳了拉 11/09 21:52
2F:推 toyz :借了啦 11/09 21:54
3F:推 WenchiLin :我想問題在 以前的方式大家可以和平共用 11/09 22:07
4F:→ WenchiLin :如果改成借場制的話 勢必對一些個體造成很大傷害 11/09 22:08
5F:→ rryeh :那借場的人不要把其他人趕走呢? 11/09 22:09
6F:推 darkelf328 :大家覺得問題在於要借場而不能自由使用 還是在於要收 11/09 22:12
7F:→ darkelf328 :費? 11/09 22:12
8F:推 WenchiLin :如果借了場的人 理所當然會覺得自己有權使用全場 11/09 22:14
9F:→ WenchiLin :不趕人我想不大可能...... 11/09 22:15
10F:→ WenchiLin :我另外回好了 11/09 22:15
11F:推 darkelf328 :謝謝原PO與樓上:) 11/09 22:16
12F:→ rryeh :我是覺得收費很不能接受 借場是其次 11/09 22:17
13F:→ rryeh :因為我又去過台科大跟他們熱舞社一起練過 11/09 22:18
14F:→ rryeh :他們也是要借場的 場地跟整修好的舊體應該是一樣 11/09 22:19
15F:推 kenny3373 :收費的話對每個人來說都很不能接受 尤其是長期使用的 11/09 22:22
16F:→ kenny3373 :熱舞社 免費借場的話則是會使個人沒有場地 11/09 22:23
17F:→ kenny3373 :很遺憾的是學校又只有這場地比較適合跳舞 11/09 22:24
18F:→ rryeh :這個制度的確完全抹殺了小團體(個人)的使用權利 11/09 22:26
19F:推 WenchiLin :不只小團體 社團應該也會鼓勵社員課後練習 11/09 23:06
20F:→ WenchiLin :沒有場地何來練習? 11/09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