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hirenight (月影)
站內NTUSA
標題Re: 台大學生會聲明稿。
時間Fri Nov 7 23:51:49 2008
※ 引述《isaacc (小元宅爸)》之銘言:
: ※ 引述《LORDJACK (文亞南)》之銘言:
: : 你的看法我了解
: : 所以我說的是, 反對的人, 他們心中的正確是什麼?
: : 可以說出來啊...
: : 比如說以前學生會倒扁, 哪反對的可以說什麼維護國家元首尊嚴之類的啊
: 其實我在意的,還是聲明的署名單位
: 如果學生會會長以個人具名,我覺得是OK的
: 但目前這個聲明是【台大學生會】
: 結果好像全台大學生會會員(也其實好像就是台大全體同學)都被【代表】了
: 至少狹義一點來說,所有學生代表/學代大會好像也都被【代表】了...
這點我同樣很在意 後面恕刪
只是因為我是台大學生 學生會就可以代表我的意見嗎?
他憑什麼? 只是因為其他人投票給他?
干我屁事? 我也沒去投票
只是因為我媽想繳學生會費 學生會就可以拿我的名義去搞運動嗎?
憑、什、麼?
學生會長自己覺得身負社會責任 必須為社會做點事
可以阿!
用你自己的名義
帶著會長的身份就該有點腦袋
都已經考上台大了 做事也不會多想一想
你有辦法代表台大多數人對這件事的想法嗎?
請問你的民意基礎在哪裡?
其他人投票給你的時候 這點似乎不在你的政見裡吧?
選這個學生會長 不是為了替學生爭取權益、做好校內的事務嗎?
女宿旁那幾個洞挖好久還沒補呢!
活大旁邊施工好久到底在幹嘛啊?
舊體聽說還沒開放喔?
你到底在幹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3.39
1F:→ clsmbstu :不要這樣啦...至少我知道舊體的事會長已經很努力了.. 11/07 23:58
2F:推 isaacc :去看看大學法。你身為台大學生不交錢也是學生會會員 11/07 23:58
3F:→ isaacc :另外菁芳會長政績斐然,你打她這點完全沒有說服力。 11/07 23:59
4F:推 Edger :我也覺得許會長很認真 大家都有看到 11/08 00:00
5F:→ leepei :其實舊體上週已經開放了...... 11/08 00:04
6F:推 tdavid :認真大家都有看到 但這是兩回事啊XD 11/08 00:04
7F:→ leepei :所以沒繳會費的還被代表心理就更不舒服啊 11/08 00:06
8F:→ leepei :喔上面這句是給二樓的 11/08 00:06
9F:推 isaacc :實在是不支到樓上的推文是甚麼意思。看沒有。 11/08 01:28
10F:→ gobaby1987 :樓上 可以解釋一下許會長哪些政績斐然嗎 11/08 14:02
11F:→ gobaby1987 :上學期都還沒過完呢 我的確對學生會很期待 11/08 14:03
12F:→ gobaby1987 :她是十分認真用心沒錯 11/08 14:04
13F:→ gobaby1987 :但今天討論的和認真用心似乎是兩回事 11/08 14:05
14F:→ gobaby1987 :噢等等 我發現我只看到推文就推文了抱歉 11/08 15:27
15F:→ gobaby1987 :沒有要戰會長政績的的意思...收回之前的話sorry 11/08 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