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trico (哇啦哇啦)
看板NTUSA
標題校內汽車
時間Fri Sep 30 15:11:14 2005
請問到底有沒有人在管阿?!
剛剛舟山路跟長興街(工科館前面)撞到人了耶!
躺在擔架上的應該是學生吧
每每看到學校裡面汽車開的那麼快 學生的安全誰來把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7.101
1F:推 stoorz:好可怕><" 09/30 21:40
2F:→ stoorz:限速明明就是五,怎麼一堆人都不遵守規定= = 09/30 21:41
3F:推 dh3014:限速是二十吧,五跟人走速度一樣。 10/01 01:48
4F:推 stoorz:我記得舟山路是五耶...@@a在靠近橋(?)的地方 10/01 22:24
5F:→ stoorz:不過說真的,五的話...騎腳踏車都比較快了@@ 10/01 22:25
6F:推 y760102:設個測速照相機吧! 10/02 00:29
7F:→ y760102:錯了!是超速照相機XD 10/02 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