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nbanegg (名偵探柯熊)
看板NTUSA
標題Re: 關於球場與新的停車場....
時間Mon Sep 19 23:57:26 2005
※ 引述《passerbyA (路人甲腳吃蘿蔔乾)》之銘言:
: 包月的話,一個月一百,校外機車不得包月;必須使用悠遊卡。
: 一週一百,一個月算四百好了,一年四千八....哈哈哈,真是便宜啊( ̄__ ̄;)
以上兩句話似乎矛盾
包月是一個月一百
扣掉暑假不上課
一年一千 還好啊
個人覺得如果機車可以不用淋雨 又不用怕被偷
這是不錯的選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5.75
1F:推 passerbyA:一年一千二,我覺得貴 09/20 00:04
2F:推 banbanegg:不過與你之前算的一年四千八有極大差距 09/20 00:48
3F:推 passerbyA:因為我順手算的 沒想到包月嘛~ XD 09/20 00:58
4F:推 AlfredCheng:我也覺得還好 而且還有其他有日曬雨淋的地方可以停 09/20 00:58
5F:→ AlfredCheng:不想花錢的話也不是不行 09/20 00:58
6F:→ AlfredCheng:至於球場 不是早說了籃球場不會變少了嘛... 09/20 01:00
7F:→ AlfredCheng:建議多爬文 09/20 01:00
8F:推 AlfredCheng:不過希望學生會能繼續監督學校照當初的承諾施工 09/20 01:02
9F:→ passerbyA:呃...我還不至於到該被說多爬文的程度吧=.= 那段純抱怨 09/20 01:23
10F:→ lovesea:目前籃球場有六個 淤另台旁2個 排球場1個 原中央球場3個 09/20 01:28
11F:推 lovesea:改字 淤另台=>司令台 這樣就跟建停車場之前的數量是一樣呀 09/20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