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bson (Epicure Apostle)
看板NTUSA
標題回應樓上的(轉自academ版)
時間Wed Jun 29 21:57:46 2005
※ [本文轉錄自 academ 看板]
作者: wbson (Epicure Apostle) 看板: academ
標題: Re: 今年的暑修規定
時間: Thu Jun 23 17:05:03 2005
(個人意見)
暑修算是學校提供的額外服務
(除非你覺得台大是學店,要不然必要支出扣一扣根本沒賺多少)
採取一些強制的措施也無可厚非,限制人數下限也是有道理的
要不然,教授們暑假的時間也是很寶貴的
舉一個不知道洽不恰當的例子
班上40個同學說好要一起去旅行
雇了一台40人的遊覽車,結果臨時有20人說不去
難道要剩下的20人出雙倍的錢,一人坐兩個位子?
既稱暑"假",還可以上課,就該感恩了
加選退選要選不選的,只是增添人家的麻煩
要暑修,就要先把時間僑出來,把該問的事情問清楚
一味的要求似乎有點太任性了
也不要想說有交學分費呀啊,台大學生交1元學費,政府各單位就不知道補助了多少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0.45
1F:→ kenttai:............................................. 210.58.144.32 06/23
2F:推 aliv:推一個 為了暑休 在這裡討論佔版面實在不智 140.112.46.4 06/2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0.45
3F:推 passerbyA:我覺得這篇沒回應到問題 上一篇是說學校的選課 59.121.220.69 06/29
4F:→ passerbyA:系統不好 竟然要強逼學生吸收損失 59.121.220.69 06/29
5F:推 wbson:樓上說的 是"暑修"的情形 140.112.250.45 06/29
6F:推 wbson:平常的選課系統並沒有什麼問題 140.112.250.45 06/29
7F:→ wbson:只是我覺得要求暑假也要跟正常學期一樣 140.112.250.45 06/29
8F:→ wbson:似乎沒有什麼道理 140.112.250.45 06/29
9F:推 NURIKO:但是像我選了體育課 手腕受傷 她們還要我寫報告140.112.222.226 06/30
10F:→ NURIKO:寫報告才能不算分 錢還是要繳 感覺真的很差...140.112.222.226 06/30
11F:→ NURIKO:幸好體育老師願意讓我用替代方案取得學分140.112.222.226 06/30
12F:→ NURIKO:真的很感謝老師 不然我就受傷還要浪費錢了140.112.222.226 06/30
13F:推 MizunoShota:我有認識的這個暑假要暑修 軍訓140.112.246.164 06/30
14F:→ MizunoShota:帳單下來竟然要7千多140.112.246.164 06/30
15F:→ MizunoShota:我想問 暑休學分費到底怎麼算?140.112.246.164 06/30
16F:→ MizunoShota:不是一學分才一千多嗎?0學分的軍訓竟然有140.112.246.164 06/30
17F:→ MizunoShota:5-6學分的價格 誰能解答??140.112.246.164 06/30
18F:推 banbanegg:暑修是算"堂數"的 不是算學分數的 140.112.25.205 06/30
19F:→ banbanegg:雖然學校說這是學分費 不過實際上是堂數費 140.112.25.205 06/30
20F:→ banbanegg:因為學校給老師的鍾點 是算堂數的 不是算學分 140.112.25.205 06/30
21F:→ banbanegg:不然軍訓0學分 教官開暑修卻拿不到額外的收入 140.112.25.205 06/30
22F:→ banbanegg:那應該沒有教官熱血到暑假還免費幫學生開課 140.112.25.205 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