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nfshjcc (每科都過80為目標)
看板NTUSA
標題[問題] 我只想要多一點唸書的空間
時間Mon Apr 4 17:13:00 2005
請問學校除了總圖還有哪裡,假日可以安安靜靜的看書呢?
而總圖的位置時常都是滿滿的,空氣很差。
試想,
如果在期中考前某一天某個小時內,
大學部一半的學生同時都想到總圖唸書,
請問台大有能力負荷六千名學生的讀書空間嗎?
而又為什麼校長候選人對學生事務上的政見,
都沒有增加更多讀書空間的內容呢?
我高中唸的學校的一樓教室假日都開放。
就學生比例上來說台大的K書中心真的太小了,
沒那麼多資源就別收那麼多學生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0.225
1F:推 yamcomtw:不怎麼推最後一句,資源又不是只看K書位置多寡 218.169.28.157 04/04
2F:推 wbson:少收一點學生...原PO願意去別的學校讀嗎? 140.112.250.45 04/04
3F:推 iamjohnny:可是圖書館空氣很差也是個事實...218.173.106.228 04/05
4F:→ iamjohnny:上次我在小福前的桌子讀書竟然還被怪叔叔纏上218.173.106.228 04/05
5F:→ iamjohnny:誰能推薦一下校內、總圖以外的讀書空間嗎?218.173.106.228 04/05
6F:推 bowie:其實你問題是個大問題.. 61.229.166.14 04/05
7F:→ bowie:本校得到的資源在算是數一數二了吧 61.229.166.14 04/05
8F:→ bowie:把超收的學生擠到別校去,只會造成更多人的痛苦 61.229.166.14 04/05
9F:推 tnfshjcc:我當然覺得台大很好 不過我希望能更好140.112.240.225 04/05
10F:推 groupie:活大238不錯 全天候開放(可吸煙) 61.56.111.237 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