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ks (謝樂民)
看板NTUKS
標題[揪團] 明天
時間Tue Jul 15 00:42:58 2008
差不多社課時間吧,舊體後囉。
一年級一起複習虎拳吧。
還有,賴冠文,打球吧~考試玩終於比較有空了~
--
D845、もっと強くにいかなき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1.212
1F:推 trpnomad:...揪團文被搶走了 07/15 01:02
2F:→ trpnomad:大二一起來喔~~ 07/15 01:02
3F:推 WingCloud:大 二一 起來喔 ~~ 07/15 05:05
※ 編輯: maks 來自: 140.112.241.212 (07/15 08:39)
※ 編輯: maks 來自: 140.112.241.212 (07/15 08:46)
4F:推 RustyNailX:上班上到五點多才看到這篇 Orz 只能當插花團...||| 07/15 19:20
5F:推 trpnomad:我也算插花嘍 07/15 22:23
6F:→ maks:還是練得很勤啊兩位~ 07/15 22:44
7F:推 WingCloud:我是插草的:~ 07/15 23:10
8F:→ maks:那我插羽毛 07/15 23:46
9F:推 choral:我插空氣 07/16 01:09
10F:推 WingCloud:樓上記得一起打世紀阿XD(咦?) 07/16 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