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pnomad (未來的過去)
看板NTUKS
標題[哈啦] 喜歡吃荔枝的人~~
時間Sat Jul 5 22:10:13 2008
室友剛好家裡在種荔枝
價格很合理->一斤25元
圖片: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trpnomad&b=7&f=1434450649&p=24
如果有人有想要可以寄信給我~~
(一天後自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5.229
※ 編輯: trpnomad 來自: 140.112.245.229 (07/05 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