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oral (9th SYMPHONY)
看板NTUKS
標題Re: [討論] 有關結訓聚餐
時間Thu Jul 3 23:16:51 2008
※ 引述《JEFF780502 (啊太)》之銘言:
大家推薦一下結訓聚餐的餐廳吧~~最好是低於200元以下的那一種~~
我對學校附近的餐廳不太熟,想不到要去哪裡吃@@大家幫我推薦一下ㄅ
海威義大利麵 後門 好吃,價格還可以
蒜頭 後門 不錯的義大利麵,湯無限供應
我家吃麵 後門 吃過一次,讚,不過有點貴
韓風小舖 科大 那裏除了牛排之外唯一cp高的店
BONGOS 正門 美式食物 200上下
CODA 正門 同上
大麥王 後門 附餐冰沙很好喝 餐點95元
紐約披薩 後門 美式披薩 小貴
女巫店 新月台側 小貴,有遊戲可以玩
多多簡餐 側門 台大附近的便宜簡餐(每日特餐)
棉花糖小店 側門 好吃的義大利麵 女店員很可愛
帕多瓦 側門 焗烤好吃 烤鬆餅和馬鈴薯有名
好茶園 正門 芋泥奶茶和黑糖珍珠超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0.90
1F:→ choral:從X友會偷渡來的 科 07/03 23:17
※ 編輯: choral 來自: 140.112.250.90 (07/03 23:19)
2F:推 orangeshop:蒜頭上次去好多小強.....(遠目) 07/03 23:27
3F:→ orangeshop:推女巫店XDD 不過星期五晚上要注意 可能有表演 07/03 23:27
4F:推 maks:表演是說我們要上嗎 07/04 00:16
5F:→ choral:有請樓上表演"十面埋伏拳" 07/04 19:53
6F:推 maks:你是不是搞錯ID了 07/04 22:50
7F:推 cloud7622:我覺得樓樓上搞錯ID了+1 XD 07/04 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