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o590 (yao)
看板NTUKS
標題[揪團] 明天社課時間
時間Mon Jun 16 19:43:15 2008
沒下雨的話
考試考得煩了的話
就來練習吧~
舊體後見
--
祝大家期末科科順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1.79
1F:推 maks:終於聽到文窈說科科了~~(我不是有意的...) 06/16 19:45
2F:推 sswei23:明天物理考完就是過著死囚混吃等死的日子了~ 06/16 20:55
3F:推 cloud7622:文窈妳...居然也科科了...囧 06/16 21:05
4F:推 ghostperson:群眾效應? 06/16 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