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o590 (yao)
看板NTUKS
標題[哈啦] 今天的大一們
時間Wed May 28 00:38:56 2008
為什麼在一開始的時候只有兩隻呢...?
當基本功結束我要帶大一教學時
僅剩的兩隻也跑去裝水
學長跑來問我 大一呢?
看著左半邊空空的場地 真是令人傷心啊~~
除了第八節有課的人 大家是怎麼了呢~?
雖然說學期快結束了
還是要保持出席率呀~
若不是有課也請盡量不要遲到
每次社課的基本功都是很重要的
另外 這星期四會複習一步三拳對練 星期五練習打靶
請大家多多出席喔~
p.s. 上週複習了進階腿法 有人還沒學過但上週沒來所以沒複習到的嗎?
如果是的話請出聲~ 再排時間教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1.139
1F:推 Juolun5034:推出席率! 基本功重要阿! 05/28 01:00
2F:推 trpnomad: 基本功重要啊! 05/28 01:03
3F:推 ckjames111:基本功重要阿! 到後來就會發現都是基本功上的問題 05/28 13:28
4F:推 sswei23:我要踢爆朱祈源!社服都已經穿了,只因為鞋子進水就不來了 05/28 14:13
5F:→ coldcat0612:朱"祈"源是哪位?= =...話說昨天我是鞋子整個像水桶裝 05/28 15:01
6F:→ coldcat0612:水一樣= =...如果這樣去練兩個小時...腳就完了= =... 05/28 15:02
7F:→ coldcat0612:(不過我承認是有點偷懶的意思XD) 05/28 15:03
8F:→ chien234:對不起我錯了...下次會先裝好... 05/29 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