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FF780502 (啊太)
看板NTUKS
標題[舉手] 有關期末聚餐
時間Sun May 25 00:45:52 2008
話說我要找期末聚餐的地點,可是我沒什麼頭緒也~~大家推薦一下
適合的地方吧~~只要講餐廳的名子就好了,我會再去查詳細的資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76.164
1F:推 maks:誰出錢? 05/25 21:29
2F:推 cloud7622:聚餐一向是自費的 05/25 21:38
3F:推 maks:我是故意問的嘛... 05/25 21:39
4F:推 orangeshop:那樓上請客好了(∕ ̄▽ ̄)∕ 05/25 21:54
5F:推 choral:謝謝樓樓上 05/25 22:15
6F:推 Allcese:不行啦......給他請的話,我們就要吃.................... 05/25 22:41
7F:推 choral:(好奇)0o0 05/25 23:00
8F:→ JEFF780502:冏,大家快推薦一下餐廳的名子啦~~ 05/25 23:18
9F:推 WingCloud:名"字" 05/25 23:20
10F:推 cloud7622:回六樓:我們選好餐廳再叫他請不就OK?? XDD 05/25 23:51
11F:→ cloud7622:要中式還西式還韓式還南洋?? 05/25 23:51
12F:→ cloud7622:還是要日式的?? 05/25 23:52
13F:→ cloud7622:不過應該是按照慣例的吃到飽吧?? 05/25 23:53
14F:推 WingCloud:其實已經好幾年不是吃到飽了我記得... 05/26 00:06
15F:推 cloud7622:嗯 那麼簡餐店或是合菜什麼的也可以列入考慮 05/26 00:09
16F:→ cloud7622:其實先考量的多半是價位吧...||| 05/26 00:10
17F:推 yao590:吃到飽印象常有人喊貴...可以找幾家不同的給大家選 05/26 00:17
18F:推 NOXD:我可以推社長家嗎\( ̄▽ ̄)/ 05/26 00:17
19F:推 cloud7622:社長家旁邊的餃子館 我小時候吃過 記得不錯吃XD 05/26 00:26
20F:推 stammerchang:都沒有人要推大一女嗎?? T^T 05/26 17:50
21F:推 Allcese:十樓的,到時候他會叫我們先進去坐,他去外面挖一下,馬上 05/26 23:14
22F:→ Allcese:回來............ 05/26 23:15
23F:推 cloud7622:囧... 05/27 0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