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hostperson (喵的勒~好個權宜之計)
看板NTUKS
標題[情報] 台大盃
時間Thu May 15 21:51:19 2008
就在這個禮拜天,9:00 ~ 13:00 新體B1技擊AB
除請各位選手做好準備外,該帶相機的記得帶
就算沒參加的有空也可以來觀摩喔... 以上
還有要記得穿社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62.178
1F:推 maks:為什麼是在新體...... 05/15 22:00
2F:→ ghostperson:往例都在新體... 05/15 22:25
3F:→ ghostperson:新體場地也比較正式 05/15 22:25
4F:推 maks:抱歉,我只是想說因為我沒功夫鞋所以赤腳在木地板打感覺很鳥 05/15 23:33
5F:推 devilhorse22:大家加油! 05/16 00:31
※ 編輯: ghostperson 來自: 122.116.162.178 (05/16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