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o590 (yao)
看板NTUKS
標題[揪團] 明天也來練習吧~~
時間Tue May 13 23:08:33 2008
如題
五點半 舊體後
(我應該五點就會去了 沒課的可以早點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2.59
1F:→ cloud7622:預計16:30先到XD 05/13 23:14
2F:推 trpnomad:wow! 05/14 03:12
3F:→ trpnomad:那我16:25好了~~ 05/14 03:12
4F:推 sswei23:現在是比誰早嗎? 05/14 12:01
5F:推 cloud7622:結果三樓五點才到... 05/14 21:17
6F:推 trpnomad:冏.................rz.... 05/14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