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ygjghyjhguy (玉面神君)
看板NTUKS
標題[請益] 入社
時間Tue May 6 18:42:07 2008
本人是生科三何建鴻,對國術素來有興趣,但是奈何之前雜務繁重,乃在現時閒暇
空餘時間較多的情況下想加入貴社,不知可否?
我有空就會蹲蹲馬步,打打正拳,但也不是很常啦,不知這樣幾乎沒基礎的我可以
加入嗎?
--
獻盡愛 竟是哀 風中化成唏噓句~
往日意 今日痴 他朝 兩忘煙水裡...
http://www.wretch.cc/album/iygjghyjhgu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0.118
1F:推 NOXD:已回信 05/07 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