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an1264 (我很弱)
看板NTUKS
標題[舉手]
時間Mon Jan 7 23:41:47 2008
大家快交照片啊
不然念恩要哭哭了啦
冠文 韋峰 怡雯 怡萱
你們的相機裡應該有吧?
大家只要有這學期社團活動的照片都歡迎拿出來
事關國術社的存亡啊!!
交給我的方法如下
1.存到社辦電腦
2.燒成光碟放到社辦
3.在路上巧遇我
4.尾隨並跟監我
5.給念恩XD
6.(發揮創意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41.183
1F:推 NOXD:6.叫王臨軒到你家樓下跟你拿.....XD 01/07 23:56
2F:→ NOXD:不只這個學期的 廣義來說是從社辦電腦掛掉後開始,所以大概從 01/07 23:56
3F:→ NOXD:交接~一暑~二暑補訓~期初社員大會~社團聯展~招生說明會~ 01/07 23:57
4F:→ NOXD:基礎班~畢典表演(剛剛漏掉)~迎新~新生盃~長洪盃~社遊~的照片 01/07 23:59
5F:→ NOXD:都很缺呀...囧 這樣我社團評鑑東西寫不出來...大家幫個忙 01/08 00:01
6F:→ NOXD:有照片的就請快一點給王臨軒吧 01/08 00:02
7F:推 cloud7622:7. ...我明明有交吧?? (還是其實沒交我忘了?(很有可能)) 01/08 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