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eaps (電機系學術部)
看板NTUEE111
標題[公告] 電子電路實驗二預選
時間Sun Jan 18 09:45:51 2009
※ [本文轉錄自 NTUEE111HW 看板]
作者: eeaps (電機系學術部) 看板: NTUEE111HW
標題: [公告] 電子電路實驗二預選
時間: Sun Jan 18 09:45:16 2009
時間如下:
週一晚上班:18:30~22:30,
週五晚上班:18:30~22:30,
週六上午班:09:00~13:00,
週六下午班:14:00~18:00;
這次實驗的時段有在禮拜六的時間
開學後 宏碁哥(助教)會再跟大家做說明
就請大家先去預選(開放到1/20禮拜二),另外也麻煩大家在選課時
要記的選實驗,因為我們預選只是幫大家確認時段而已
感謝大家,有問題歡迎寄站內信 changyung PTT2 changyung7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64.2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64.29
1F:推 DoraBoy:有禮拜六喔... 那中南部的同學可以不用回家了...囧 01/18 10:17
2F:推 sexysam:我是苦主T_T 01/18 11:43
3F:推 sexysam:拜託住台北的體諒一下 不要選星期一 拜託拜託 01/18 14:07
4F:推 DoraBoy:希望助教能體諒住在其他地區的同學 時段能重新考慮一下 01/18 14:08
5F:→ DoraBoy:不然要是中南部的同學選到禮拜六的 如果要返鄉 可能回到 01/18 14:11
6F:→ DoraBoy:家 都禮拜六晚上了 然後隔天上午或下午又要坐火車回台北 01/18 14:11
7F:→ DoraBoy:這樣回去等於沒回去...囧 01/18 14:12
8F:推 DoraBoy:這樣可能整個學期都不能回家了... 01/18 14:14
9F:推 bigheadcooL:時段真的很窘(...) 01/18 16:17
10F:推 a15935798:這種時段真的對要返鄉的學生影響很大... 01/18 16:20
11F:→ joshepsol:X!什麼爛時段 (/‵Д′)/~ ╧╧ 01/18 18:34
12F:推 sa901119:........從以前必修補課加課 和這次實驗時段的挑選 01/19 01:34
13F:→ sa901119:每個都只考慮到台北人... 01/19 01:34
14F:推 sa901119:或者是台北人的多數暴力 使投票決定補課時段變成民主... 01/19 01:39
15F:推 hfslyc:樓上注意言詞 這和台北人無關 沒有台北人希望這樣 只是南部 01/19 09:14
16F:→ hfslyc:人可能更麻煩一些而已 麻煩不要亂戰南北 01/19 09:15
17F:推 louis123321:這邊有點難戰,想戰可以去八掛版 01/19 09:33
18F:→ louis123321:難道我也可以怪說考試都沒考慮比較笨的人?? 01/19 09:36
19F:推 joshepsol:上面兩位大大勿怒 他說的補課加課的問題是的確存在的 01/19 10:33
20F:→ joshepsol:但是難道台北人就有必要放棄自己的權利? 我不以為然! 01/19 10:34
21F:推 joshepsol:又台北的人們也是各有各的考量 並無蓄意結合欺壓外縣市 01/19 10:36
22F:→ joshepsol:學生之情事 謂之多數暴力 實有失公允 01/19 10:37
23F:推 ohyaweiren:"投票"本來就是民主制度中最不民主的方式 01/19 19:31
24F:→ ohyaweiren:樓上可能誤會了 "多數暴力"批評的是制度而非多數投票者 01/19 19:33
25F:→ ohyaweiren:多數投票者當然也是無辜的 只是決策前應有更多討論才好 01/19 19:35
26F:→ hfslyc:講那麼多有啥用 解決事情比較實在啦 01/19 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