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nrrry (一大坨安)
看板NTUEE111
標題[討論] 李學智班吃導生宴
時間Thu Nov 27 00:21:28 2008
老師想要大家來吃飯 REPOST時間吧 這樣比較好約 應該在十二月中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
X 0 0 0 X 午0晚0 午0晚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66.134
1F:推 derekTD:子安 11/27 00:24
2F:推 atert: 子安 11/27 00:27
3F:推 shiuan771101:子安 11/27 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