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4086 (st4086)
看板NTUEE111
標題Re: [公告] 制服日
時間Sun Oct 26 23:37:26 2008
※ 引述《st4086 (st4086)》之銘言:
※ 引述《st4086 (st4086)》之銘言:
下星期三 四 五 如何?
贊成的推一下吧!
那就決定三天都穿吧
這麼做是為了給其他系機會看
也提供了buffer的功能
(重新PO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55.45
1F:推 atert:連三天??? 10/20 23:13
2F:推 milton0221:贊成~ 10/20 23:29
3F:推 shiuan771101:一下吧! 10/20 23:32
4F:推 apath:呵 好酷 贊成! 10/20 23:35
5F:推 matt78513:其實我也有在想說! 贊成 10/20 23:40
6F:推 bryanchris:太熱血了啦 我也贊成 10/21 00:02
7F:推 smartlililil:贊成 10/21 00:14
8F:推 derekTD:三樓金拍球 我想看馮愷文穿冬季運動褲 10/21 00:26
9F:推 spoubamireXD:一下吧! 10/21 00:26
10F:推 louis123321:一下吧! 10/21 00:30
11F:推 atert:milton0221:贊成~ smartlililil:贊成 非常和諧的畫面 10/21 00:44
12F:推 treert:有請Kevin老師冬季睡衣出馬了 10/21 01:30
13F:推 spiderinkill:贊成! 10/21 01:40
14F:→ st4086:反對!! 10/21 11:13
15F:推 nk52129:哈哈ok啊~ 10/21 12:18
16F:推 CYoYu:好ㄟ 可是我沒帶制服.... 10/22 05:3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56.145
17F:推 ally01202:都OK 那我可以考慮穿裙子 哈哈哈哈哈 10/23 23:41
18F:推 joshepsol:水啦 再衝一發 10/24 01:42
19F:推 CCSam:所以到底哪天~@@ 10/24 09:20
20F:推 Geiwoyujie:要辦三天還是要三選一呀? 10/25 10:41
21F:推 milton0221:st4086快出來主持大局 10/25 20:07
22F:→ joshepsol:================以下開放推文票選==================== 10/25 23:3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56.204
23F:推 cookiecake31:+1 誰要帶畢冊?? 10/27 07:56
24F:→ cookiecake31:我 都 O K 10/27 07:57
25F:推 nk52129:時間都OK+1 10/27 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