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eiwoyujie (給我御姊)
看板NTUEE111
標題[討論] 李建模老師的導生看一下唷
時間Tue Sep 23 08:24:59 2008
老師寄信來問服務學習的內容了@@
========================================================================
各位同學:
我知道現在問有點早
但是我想開始計畫2009年校外服務
我想問大家兩案:
A.三上每週一次課輔
每次連交通約耗3Hr
B. 2009暑假一起來辦
原住民國小生活營
地點在南橫公路台東 海端鄉
http://zh.wikipedia.org/wiki/%E6%B5%B7%E7%AB%AF%E9%84%89
時間是2009七月約三天兩夜
這是一個難得機會和原住民小朋友互動
南橫公路十分美麗
希望藉此機會給你們 一個充實地暑假回憶
辦完可以順便玩玩南橫
不過要有心理準備
辦生活營會很累
生活條件不比城市
請各位務必於星期三前回復我的email
以利大家規劃時間
A 好
B好
都好
都不好
謝謝!
李建模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agician NBA player homeless NTUDORM NTUDORM engineer
PTT villager
ψtaipingeric Single Lover
30CM起跳 頂床立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8.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