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ngyung (Mr. All Sunday)
看板NTUEE111
標題[公告] 電機系預選延至8/17 (日)
時間Tue Aug 12 23:24:05 2008
※ [本文轉錄自 NTUEE110 看板]
作者: changyung (Mr. All Sunday) 看板: NTUEE110
標題: [公告] 電機系預選延至8/17 (日)
時間: Tue Aug 12 23:23:24 2008
有鑒於 轉系生才放榜
將系預選延到 8/17 轉系的同學可以利用這段時間
到系計中拿密碼喔(就是再電機二館喔)
然後如果真的不知道的同學 再麻煩你打給我
或直接到博里館找我 我下午應該都在
*大二的同學 你們的電子電路實驗一 禮拜三下午的時段延後一小時
(記得再去check一遍喔)
*另外,八選二實驗之前課程網沒有網路多媒體實驗,現在已經重新補上
煩請大家在上網check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51.4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51.40
1F:推 ally01202:網站上是寫星期三兩點開始 有延後嗎? 08/12 23:29
2F:→ ally01202:是不是要延後到三點開始? 08/12 23:29
3F:推 davidkid:根據bypeng大的說法網站上的寫錯了,是三點開始才對 08/13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