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gef (本立 -- 汪班助教 )
看板NTUEE111
標題[重要] 汪班考試地點異動
時間Fri Jun 13 19:04:46 2008
因為浦大邦講堂開始整修工程,期末考的地點改在電機二館229教室。
電機二館晚上 7:00 開始門禁,需要磁卡才能進入,或者需要裡面的人按鈕開門。
所以有需要晚上7:00之後出入的同學請自行申請磁卡,或以電話請同學幫忙開門。
請大家告訴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70
1F:推 CCSam:不在浦大邦就沒feeling了..Orz 06/13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