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kerspy (蘇哥)
看板NTUEE111
標題[公告] 宿營聊天
時間Tue May 13 23:04:45 2008
已經正式截止了
但是
因為總召總是很晚寄信和公告
所以有些人沒聊到
特別加開明日中午12.20-13.10
沒聊到的來和總召聊一聊吧
說不定這篇公告也是太晚
如果你知道有人有報宿營卻沒聊到天的
請大家幫忙通知一下 謝謝
總召 糾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59.153
1F:推 yaitsrick:....呃 現在看到 請問還有機會嗎 @@ 05/15 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