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jcat2266 (CJ Cat)
看板NTUEE111
標題Re: [心得] 系康的使用方式
時間Sat May 3 17:49:09 2008
1F:推 F19:想之到什麼是佔位的誠意 可以到110板上搜尋"明達231"系列文 04/28 01:04
2F:推 F19: 知 改錯字 順便先幫你補血 ^^ 04/28 01:07
3F:→ cjcat2266:吃完東西剩下的垃圾請帶走,現在系康跟垃圾堆沒兩樣 04/28 22:05
4F:→ cjcat2266:感覺很沒有全台灣理工第一志願系館該有的風範 04/28 22:05
5F:推 ohyaweiren:樓上這種說法很無謂 知識水準不高的人也一樣要有公德心 04/30 03:21
我的意思是
我們系館常常會有外校、甚至國外學校的人士來訪
整潔總是要顧一下的吧?
要維持我們系對外界的形象
或許我推文寫得有點措詞不當,先說聲sorry
--
CJ Cat = Croa'J Cat = Cockroach Cat = 西街凱特 = 蜚蠊貓 = 蟑螂貓
Blog
http://cjcat.blogspot.com
Gallery
http://cjcat2266.deviantart.com
ptt2 Board CJWorkshop - 阿多比閃光(Adobe Flash)研討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87.241
※ 編輯: cjcat2266 來自: 61.228.87.241 (05/03 17:49)
6F:推 peeshole:維持整潔是基本的 有沒有外校、國外學校人士來都不影響 05/03 19:12
7F:→ cjcat2266:也是,反正就是希望大家吃完的垃圾要帶走囉 :) 05/03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