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shepsol (不及閣大學士)
看板NTUEE111
標題[雜事] 黃寶儀老師的導生
時間Wed Mar 12 02:01:08 2008
抱歉這個時候才PO文
住院期間沒有跟大家聚到餐
希望可以幫你們服務一下
關於選課確認單
可以於"今"天的蟻剛線代、果凍計概
或著是遇到我的時候交給我
我再統一送過去
節省大家時間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51.113
1F:推 vericool:you are so nice:) 03/12 20:11
2F:→ joshepsol:職責所在 傳說中應盡一點責任的聯絡人~ 03/13 00:05
3F:推 star1327p:Thank you. 03/13 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