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FC ()
看板NTUDormM7
標題Re: 男七生治會長參選政見
時間Thu May 24 22:40:02 2007
※ 引述《Fradi (路邊散步的魚)》之銘言:
: 各位舍胞好 我是工科海洋系大三 李英智
: 1.舉辦期末回饋 讓舍胞在期末 與邪惡的教授奮戰時
: 能夠吃到燒燙燙的東西 (東西還在討論是什麼 不過暫定是肯的G)
: 2.將霸占閱覽室的東西趕出閱覽室 還給舍胞們一個乾淨的讀書空間
: 3.請餐廳舉辦回饋活動 以謝舍胞長期來的光顧
: 4.爭取強哥 臭阿伯給予男七獨享的優惠 發起一人一信請海產粥阿姨回來
: 5.請清潔公司強力清掃男七環境 不讓黑黑的污垢成為地板的花紋
: 謝謝
雖然投票應該已經結束了 會長想必已獲得連任
但有些話 即使現在講有點晚 還是該說
你的政見實在是沒什麼內容
1.3.4 點 跟生治會的能力有什麼關係呢
除了想從商家撈點好康
生治會自己到底能為社胞做些什麼?
主動的服務或政策從來沒提過 只等待社胞反應
沒反應沒事 有反應po版說會做好 就這樣 沒有了
連任的政見 炒冷飯
第2點 早在前兩次的室長會議就承諾要解決
但結果是 那一堆被子撐過了一整個學期
都夏天了 冬被一樣懶懶的躺在那
我不知道你們真的是設法過 還是純粹擺爛
但想起室長會議你斬釘截鐵的承諾 對照依舊的景象
真的對你們一點信心都沒有
第5點...
真的 別開玩笑 連廁所清潔問題都是靠社胞自力救濟的
您怎麼能好意思提出這種政見呢??
我的語氣真的是重了一點
我也還記得 張教官說過 : 同學們都是義務服務的 大家應該用鼓勵代替責備
但是 服務應該是要有熱情的 在其位就該謀其事
你是生治會長 就該把生治會長的角色扮演好
抱著得過且過的心態 絕對不是大家所樂見的
我們這個年紀 常缺少的 就是一點勤勉認真的任事能力
所以 一句話 ”少說話 多做事 ” 願共勉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0.90
1F:推 anewone517:推啦 05/24 22:46
2F:推 inertia: 推 05/25 22:10
3F:推 myflame: 推 這次KFC怎麼沒選?XD 05/26 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