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ei ( )
看板NTUDormM7
標題[閒聊] 一樓販賣機
時間Mon May 21 03:32:40 2007
我投了十塊錢
買了E5的新貴派
可是它卡在上面沒有掉下來(淚...)
希望哪個好心人如果買了新貴派掉下來兩個
可以拿其中一份來放在112寢室鞋櫃上>"<
--
一次大意,便是永久的放棄
幸福的靈光,只一閃爍,便無聲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0.35
1F:推 david0228:販賣機旁設有廠商理賠登記簿,請自行登錄. 05/21 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