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CWturtle (高雄我要和你說掰了)
看板NTUDormM7
標題[問題] 請問有辦法消毒嗎@@
時間Thu Apr 19 15:38:47 2007
不知道是不是之前冷的時候歪肚來過我們房間睡過好幾天....
總之..我們房間現在好像有跳蚤=口=
現在防不勝防~~又打不到它~~
不知道可不可以申請消毒..或是有誰知道驅逐跳蚤方法
感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9.153
1F:推 gnitevol:樟腦油 噴的 04/19 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