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chilam (不會忘記.育林.的小子)
看板NTUDormM7
標題請問有舍胞撿到..
時間Mon Apr 16 15:47:20 2007
藍色蓋子的1000ml透明水瓶
估計是今天早上遺留在 3樓 廁所洗手台
不知是否被清潔工收走.. T_T
如果舍胞有撿到的, 或知道它的線索.
請回信給我, 或放回原位
感謝你們的協助 <(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0.146
1F:→ kachilam:請問如果被清潔工收走, 不知可以怎樣拿回來 ?? 04/16 15:47
2F:→ kachilam:我住325室 04/16 15:55
※ 編輯: kachilam 來自: 140.112.250.146 (04/16 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