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d (一晌貪歡)
看板NTUDormM7
標題幹!有點公德心好不好
時間Wed Apr 11 18:35:17 2007
今天下午去3C的廁所大便
走進其中一間蹲下來開始大
大到一半突然發現 腳踩的地方有黏黏的白白的液體
幹
是誰大便不好好大
還在廁所打槍
幹
打槍也就算了
噴到地上又不擦乾淨
幹
踩到洨真的很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0.195
1F:推 tommyghost:XD~! 04/11 19:21
2F:推 kfc1401:超沒品 04/11 23:06
3F:推 DHMdelta:金抬哥 04/12 00:17
4F:推 Kevinlo:鄭公知道一定很傷心 04/12 00:42
5F:推 playerOrz:有好笑到 04/12 01:06
6F:推 richstar:oh my god..... 04/12 17:52
7F:推 Jman208:你得到他了 04/13 01:09
8F:推 Fradi:@@.. 04/13 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