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llyku (let it be)
看板NTUDormM7
標題檯燈壞掉
時間Tue Apr 10 22:02:19 2007
請問一下牆壁上的燈管壞掉是教官會請人來修還是要自己修?
我是男七430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3.155
※ 編輯: billyku 來自: 140.112.243.155 (04/10 22:02)
1F:推 tommyghost:拿壞的到生治會換新的. 10~11pm 04/10 22:39
2F:推 Fradi:生智慧值班時間可以去拿新燈管! 04/11 01:02
3F:推 Kevinlo:生智慧哪裡買的到呢? 04/11 01:45
4F:推 david0228:燈管壞掉自己換也可以,不然我會請工友去更換. 04/11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