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uman (chiuman)
看板NTUDormM7
標題[問題] 請問冷氣不冷要找誰?
時間Tue Apr 10 17:02:25 2007
你好
我們303室冷氣開了16度還比外面熱= =
我打去問冷氣商品他們說要我找宿舍生治會
請問我想要找人來修理要找誰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9.104
1F:推 david0228:冷氣機有問題可用修繕系統登錄,學校會主動請廠商來維修 04/10 20:42
2F:推 chiuman:謝謝教官 04/11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