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ilway21 ()
看板NTUDormM7
標題Re: [問題] 冷氣維修
時間Sun Apr 1 23:37:59 2007
※ 引述《railway21 ()》之銘言:
: 標題: [問題] 冷氣維修
: 時間: Fri Mar 30 14:28:59 2007
:
: 我這裡是319寢
:
: 上次負責清洗冷氣的人員來過之後
:
: 冷氣變的相當乾淨 GOOD!
:
: 不過.....使用的時候會開始滴水.....orz
:
: 可以請問要如何聯絡上次清洗的人員嗎?
:
: 謝謝~ T___T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140.112.250.161
: ※ 編輯: railway21 來自: 140.112.250.161 (03/30 14:29)
: 推 david0228:領班師傳陳重文先生:0918049010 03/30 16:59
: 推 kfc1401:我房間的也滴不停 03/31 02:49
: 推 azazaz66:我房間也是 03/31 16:58
: 推 arthur7624:206也是.. 03/31 21:50
大家要不要推一下房號~ 我可能明天早上與師父聯絡
問問看他下午方不方便過來 那...不曉得大家寢室明天下午有人在嗎?
如果明天下午不ok的話 可能就得自己聯絡師父囉~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0.161
1F:推 david0228:冷氣機有問題可用修繕系統登錄,學校會主動請廠商來維修 04/02 09:06
2F:→ david0228:但寢電要暢通.否則不予處理已在室長會議告知. 04/02 09:10
3F:推 railway21:喔喔 那....大家就自己去登錄吧XD 04/02 09:32
4F:推 railway21:教官~ 但是....我們寢室不一定一直都會有人在...Orz 04/02 09:38
5F:推 david0228:寢電通知白天通知不在晚上也會再次通知不會只打一通啦^^ 04/02 11:44
6F:推 railway21:好的 謝謝教官~~ 04/03 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