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certman (獨在異鄉為異客)
看板NTUDormM7
標題救命!!
時間Mon Mar 5 13:20:43 2007
歪肚站在306門口 一開門他就會衝進來 囧
而且....剛剛發現歪肚還會開紗門 orz
這樣是讓我們怎麼出去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0.192
1F:→ Secertman:orz 他終於離開惹.... 03/05 13:22
2F:推 tommyghost:orz 他在我門口 03/05 13:33
3F:推 charater:歪肚看上你們寢室了嗎XD 好好照顧牠阿~ 03/05 13:34
4F:推 wivern:orz 牠常常開我們的紗門自己跑進來 03/05 13:38
5F:推 wizardchai:哈哈我們這間也是XD 03/06 00:04
6F:推 terrorlone:跑到我這邊了。提供食宿是沒有問題啦,只要不搗蛋的話 03/06 18:04
7F:推 charater:牠很乖的 大家好好照顧牠吧 看到牠變好瘦很心疼>"< 03/06 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