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CWturtle (高雄我要和你說掰了)
看板NTUDormM7
標題[問題] 歪肚~
時間Wed Feb 21 20:08:19 2007
宿舍都沒什麼人~~~剛一上樓就看到歪肚~~~
歪肚一看到我就一直纏著我喵喵叫~~~
我也不知道牠是不是餓了耶~~
有沒有誰有貓食~~~~??
不然我有一個辣味肉醬的罐頭和鮪魚罐頭....不知道這能不能拿來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9.153
1F:推 qqmango:辣味應該不太好,對貓負擔很大吧XD 02/21 21:28
2F:推 SONIC9:恐怕還是要餵他貓吃的罐頭比較好喔,人的配飯用罐頭太鹹 02/22 00:10
3F:推 WCWturtle:後來給牠吃鮪魚罐頭...牠吃的看起來是蠻爽的... 02/22 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