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inceMarx ()
看板NTUDormM7
標題[問題] 請問大家收到繳費單了嗎?
時間Wed Feb 14 11:37:31 2007
如題,小弟以收到繳費單,但單子上沒有住宿費,請問大家都一樣嗎?
還是該怎麼辦理,謝謝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202.199
1F:推 Kevinlo:寒假沒有額外的住宿費吧! 02/14 11:57
2F:推 greensunlife:你大四嗎@ @ 大四不會有暑宿的費用 要暑宿的話五月申 02/14 12:02
3F:→ greensunlife:請(向住宿組) 到時再繳費即可 02/14 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