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CWturtle (高雄我要和你說掰了)
看板NTUDormM7
標題[請益] 有沒有人有SD卡讀卡機
時間Sun Jan 28 21:04:18 2007
不知道有沒有哪位舍胞有SD卡的讀卡機
讀卡機不見了~剛出去玩回來~~相片沒辦法傳很難過~~~
有沒有哪位好心舍胞借一下~~10分鍾就好O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9.153
1F:→ WCWturtle:已有人借~感謝熱心的舍胞!! O_Q 01/28 22:52
2F:→ WCWturtle:男七舍真是太溫馨了 01/28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