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fc1401 (凹頭兒)
看板NTUDormM7
標題[心得] 謝謝某舍胞
時間Sat Jan 27 21:06:03 2007
今天下午去洗衣服
結果快八點才發現忘了拿出來烘
急忙趕去洗衣間
一開始以為整桶衣服不見
後來才知道有人幫我拿去烘了
造成你的不便
還讓你破費幫我烘衣服
真的很感謝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0.102
1F:推 Kevinlo:@@ 幫你烘耶 真是大好人.... 01/27 21:16
2F:推 frankieeeee:好狠阿...XDDD 01/27 21:57
3F:推 greensunlife:我真的不是故意要讓你以為衣服不見的||| 01/27 23:58
4F:推 Fradi:推啊~大好人XD 01/28 00:30
5F:推 drumstick:推好人一個.. 01/28 16:59
6F:推 geobrownbear:我還看過幫我把衣服折好的 很感激涕零 01/29 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