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chstar (Rich)
看板NTUDormM7
標題[問題] 關於寢電
時間Fri Jan 19 20:57:49 2007
請問是否每一室都應有一寢電?
因看到好像很多室也是沒有寢電的.
還有,有的話,電話線的插口在哪裡哦?
謝謝答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0.37
1F:推 david0228:每一室都會有一寢電.電話線的兩端接話機. 01/19 21:52
2F:→ richstar:213室的電話線壞了 01/19 23:32
3F:推 david0228:線路壞了,到公用電話打123免費修護.電話線話機自行購買. 01/19 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