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delight (側帥)
看板NTUDormM7
標題請教一下廁所的問題
時間Sat Jan 13 12:55:48 2007
先跟教官說辛苦了,
教官總是站在第一線為舍胞著想,很感謝你。
但是我是想要反映一下一樓後棟的浴室小便斗的問題,
之前是聽學校說是技工不夠,住宿組竇長官也知道了,
可是長官們又不是每天上這一間廁所的,
可能回家就忘記了,貴人多忘事。
技工好像也是永遠有修不完的水電吧,
兩個禮拜了遲遲不能對廁所做出任何處置,
還是說我們誠意不夠他不願意來呢?
我只有一個小小的願望就是想要讓小便斗站起來,或是不要讓它們睡在廁所裡面就好啦。
也許我們不能讓技工感到男七舍的溫馨所以他不來,但如果我們請他喝個飲料什麼的,
他來至少心情會比較好吧。
不過假設有一天學校真的卯起來改善廁所環境,
習慣於原本這種廁所的我可能會因為過於整潔而覺得渾身不自在吧。
希望教官明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9.22
1F:推 david0228:感謝同學的宰心人厚.不是我們男七舍的溫馨不過,我對他像 01/13 14:02
2F:推 david0228:大爺一樣侍奉.還怕他不高興.但問題不是這樣,同學可參考 01/13 14:09
3F:→ david0228:它版如編號17dorm第2071篇就大概知道.這幾天沒有一天不ꔠ 01/13 14:13
4F:→ david0228:打電話給他,他都說下午會來修等了一下午也沒來.我昨天也 01/13 14:17
5F:→ david0228:打電話說下午會來修結果沒來.昨晚8點打電話(0968281480) 01/13 14:21
6F:→ david0228:說今天一定會來修.結果?教官口氣都很好,是拜託了喔! 01/13 14:24
7F:推 david0228:剛才我又再電話連繫廠商鄭重告知... 01/13 14:33
8F:推 sidelight:已經來修了喔~感謝教官! 01/13 15:29
9F:推 oldfatcat:抱歉,教官,是宅心仁厚... 囧 01/13 17:50
10F:推 jeff31303:感謝教官 修好了 01/13 18:17
11F:推 david0228:sorry!常打錯字...囧 01/13 19:28
12F:推 Fradi:多謝教官~^^ 01/13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