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nitevol (perfect)
看板NTUDormM7
標題[問題] 工友
時間Tue Jan 9 23:01:15 2007
教官請問一下
我每次去找工友想拿日光燈來換
他幾乎都不在~"~
話說我已經全都選擇上課時間過去
還是遇不到....
請問我要如何才能遇到他?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9.183
1F:推 david0228:他的分機是6192,在房間他都會接.有時他值班都是在男一舍 01/09 23:24
2F:→ david0228:那裡.我們的大門口每天都會公佈那位教官或工友值班. 01/09 23:28
3F:推 david0228:你也可以到生治會辦公室拿日光燈來換. 01/10 00:11
4F:推 Fradi:日光燈要去生治會辦公室拿喔~ 01/10 17:18
5F:推 gnitevol:感激不盡^^ 01/10 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