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ulsoul (小麵)
看板NTUDormM7
標題[請益] 二樓販賣機
時間Sun Jan 7 23:18:23 2007
我不久之前 去投了二樓的熱飲
不料按了以後
聽到運轉的聲音 但是飲料沒掉出來
口渴的我 不信邪的再投一次
情況也一樣 就這樣被吃掉30元 = ="
請問有辦法拿回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9.53
1F:推 anewone517:有經驗+1 01/07 23:30
2F:推 tac0wu:same +1 剛被吃15 01/08 00:09
3F:推 Jman208:被吃20過... 01/08 09:06
4F:推 boypearson:被吃+1 01/08 12:14
5F:推 soulsoul:原來不是只有我 = = 01/08 12:17
6F:推 Lorens:+1被吃了30= = 01/08 12:31
7F:推 david0228:今天我電話(每台販賣機都有服務電話26882844)連絡廠商, 01/08 15:16
8F:→ david0228:他們會負責退款也會放置本子登記.或者同學可到教官室來 01/08 15:19
9F:→ david0228:登錄退款. 01/08 15:23
10F:推 wivern:被吃 15 01/09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