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delight (側帥)
看板NTUDormM7
標題[問題] 請問一樓後棟的廁所
時間Wed Jan 3 14:30:30 2007
一樓後棟的廁所
上禮拜有三個小便斗被放倒了,
其實對於上廁所是沒什麼影響。
只是感覺廁所變得很亂很不乾淨,
就一直放在那裡讓人覺得不太舒服。
聽說禮拜二會解決但是似乎它們還是堅持躺在那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9.22
※ 編輯: sidelight 來自: 140.112.249.22 (01/03 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