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dmydier (edmydier)
看板NTUDormM7
標題新年快樂
時間Mon Jan 1 17:13:04 2007
07年很快就來到了
祝各位朋友 新春快樂 可繼續自己的理想
新年快樂
★ ★
★ ★
★
╭─╮╭─╮ ★
│ ╰╯ │╭───╮╭───╮╭───╮╭─╭─╮
│ │╭── ││ ˍ ││ 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註:原作...耶林風情的
小愛....^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9.139
1F:推 anewone517:新年快樂~~ 01/01 17:26
2F:推 frankieeeee:各位宿胞新年快樂~金伯伯快樂~教官快樂~小虎也快樂~~ 01/01 17:46
3F:推 david0228:也祝福各位宿胞新年快樂,心想事成,幸福滿滿喔! 01/01 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