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rtallen (天才)
看板NTUDormM7
標題[遺失] 遺失手機
時間Sat Dec 30 13:03:52 2006
※ [本文轉錄自 NtuDormM5 看板]
作者: smartallen (天才) 看板: NtuDormM5
標題: [遺失] 遺失手機
時間: Sat Dec 30 13:02:45 2006
應該是在男一社區掉的
銀色motorola的手機 盒蓋中間是黑色 有寫個小小的M
撿到的人麻煩請聯絡我
撿到不還的人.... 一個禮拜後我會去找攝影機來看
求求你 別讓我這樣做 不然我只好真的找警察了
--
To battle
and victor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6.10
--
有天我上班前去飲料攤買飲料,有個大約國小五年級的小鬼站在我旁邊。
他說:「老闆我要厚片我要一個厚片、厚片、一個厚片、我要厚片、一個花生厚片、
厚片厚片~我要一個花生的厚片!!一個花生厚片‥‥‥‥‥‥‥‥」
當他還要繼續說的時候,老闆走出了櫃檯,從他的頭巴下去!
老闆:「厚殺小片~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