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ankieeeee (屁眼中的那朵小菊花..)
看板NTUDormM7
標題Re: [情報] wilson 羽球拍
時間Fri Dec 22 23:40:01 2006
※ 引述《Andrewcy (大屁屁)》之銘言:
: 因為一些因緣際會
: 過程很複雜
: 就不在這多加解釋了
: 總之我得到了一隻全新的 wilson n-code 90 羽球拍
: 目前用不到 所以想賣掉他
: 想賣 NT-2300 可議價
: 大家可以考慮看看
: 以下是wilson的官方網站
: 有興趣去看看吧
: http://www.wilsonsports.com.tw/home/badminton/products/ncode_90.htm
: ~
您好唷~~~
我想問...
這枝是攻擊拍嗎? 還是輕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