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nycells (我是匿稱)
看板NTUDormM7
標題免費的貓罐頭!!!
時間Mon Dec 18 00:46:33 2006
如果有社胞想餵歪肚或其他貓吃好料了
生治會有三罐未開封的鮪魚罐頭,111室也有一罐已開封一罐未開封+一罐baby food
有心人請來取用吧
來111的話就說要拿冰箱裡的貓罐頭就好了,請有在的人幫你拿沒問題
或是寄站內信跟我約時間也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0.33
1F:推 Barbarian123:肚子好餓 人可以吃嗎.. 12/18 16:59
2F:推 charater:我這邊有六罐 可以寄放到生治會那嘛? 12/18 19:33
3F:推 Fradi:哀~想到小貓還是有點傷痛~ 12/18 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