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nycells (我是匿稱)
看板NTUDormM7
標題Re: [公告] 在12/14號
時間Sun Dec 17 09:17:38 2006
唉...很遺憾的,小貓已經走了
昨晚兩次去照顧她,發現她極度脫水且一度有中樞抑制的現象
我沒有辦法改善,而且她的求生意志太弱了
原本想說如果撐過昨晚我還可以帶她去醫院給她輸液,可是來不及了......
最後煩請生治會處理一下她的後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0.33
1F:推 GothicMetal:唉...... 12/17 11:41
2F:→ flanerie:我才剛推完上一篇...沒想到 12/17 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