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Cash (Cash雞)
看板NTUDormM7
標題[討論] 宿舍有小偷
時間Tue Dec 12 23:59:26 2006
今天我室友在睡午覺時
聽到一陣門鎖的卡卡聲
本來以為是我們忘了帶鑰匙
剛打算下來開門時
突然有個人就開門進來
一看到我室友掉頭就出去
我室友出去查看時人已經不見了
後來還有發現他在一樓迦南前徘徊
據我室友描述他的特徵大概是
戴深色粗框眼鏡、體態略胖
今天穿著粉紅色衣服、側背一個包包
後來我室友看到他走出男七,所以也有可能是校外人士
門鎖著還被打開,感覺真的很可怕!
之前舍胞才po出宿舍有賊的文章但感覺大家好像不太當一回事
聽朋友說男八最近好像也出現小偷
各位舍胞如果有發現可疑的人在宿舍徘徊
請幫忙通知教官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9.129
1F:推 david0228:謝謝同學提供情報,提我會同生治會幹部查看影帶後再回覆. 12/13 11:35
2F:推 david0228:我們已經把那時段的帶子先拿出,同學可在晚間向工讀生借 12/15 16:40
3F:→ david0228:閱,(工讀生分機6629簡同學 ) 12/15 16:50